來自福斯集團強而有力的品質保證

在捷克,Škoda 是普及率最高的汽車品牌,無論生產數量、質量,都是捷克第一。在全世界,Škoda 是快速崛起的歐洲汽車品牌,除了超過百年的造車工藝,還有來自德國福斯集團的強力奧援,讓捷克第一的魅力散播至全球,超過100個國家,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高度肯定。

當百年工藝遇上德國科技

成立於1895年Škoda不僅是捷克第一更是世界上碩果僅存的百年汽車品牌1990年Škoda在共產政權結束後積極尋找一位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,因而決定在1991年正式加入福斯集團,與Volkswagen、AUDI、SEAT一起組成史上最強的歐洲汽車集團。 擁有福斯集團的資源品牌之後,Škoda在品牌管理、行銷活動以及產品發展得到穩健充沛的後盾,舉凡缸內直噴供油系統、渦輪增壓、雙離合器變速箱...等領先群倫的造車科技,進而為Škoda不斷推出優質好車,來自捷克的深層造車理念,在全世界發光發熱,不僅成功打進全球100個國家,年度升產數量更在2014年成長至100萬輛,人氣指數扶搖直上!

深耕臺灣德國品質原廠保證

2015年元月,Škoda Taiwan正式成立,臺灣消費者可以獲得原汁原味的Škoda好車,完善齊全的後勤服務體系,再加上來自福斯集團的強力支援,從此以後,你所鍾愛的Škoda將毫無後顧之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