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快七人座SUV

15. června 2018
Mladá 2018年6月14日─ 感性、性能以及汽車熱情—ŠKODA在這款RS上結合了全部特質,甚至在正式上市之前ŠKODA就已迫不及待要驗證旗下首款高性能SUV : KODIAQ RS即便在世界上最具挑戰的賽道也能完全掌控。
  • 知名女賽車手Sabine Schmitz駕駛KODIAQ RS在德國紐伯林傳奇北賽道寫下七人座SUV最速單圈成績
  • 從這款大型SUV的運動版可知ŠKODA仍持續保持打造性能車款的傳統
  • KODIAQ RS預計在2018年巴黎車展正式亮相


Mladá 2018年6月14日─ 感性、性能以及汽車熱情—ŠKODA在這款RS上結合了全部特質,甚至在正式上市之前ŠKODA就已迫不及待要驗證旗下首款高性能SUV : KODIAQ RS即便在世界上最具挑戰的賽道也能完全掌控。賽車手Sabine Schmitz和ŠKODA KODIAQ RS共同在知名的德國紐伯林賽車場傳奇北賽道締造出七人座SUV最佳單圈紀錄。ŠKODA RS (Rally Sport)車系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表現專為性能迷打造!

Fuchsröhre、Schwedenkreuz以及Karussell,這幾個在賽道迷口中耳熟能詳的紐伯林傳奇北賽道知名賽段,沒有其它賽段比它們更具挑戰,也沒有其它地方能夠像Eifel山區的紐伯林賽道以20,832公里長、73個彎角以及高低落差達到300公尺的嚴苛條件,可以催逼出駕駛與車子的極限。而ŠKODA KODIAQ RS在這個被稱為「綠色地獄 Green Hell」中經受各種賽段條件並以9分29秒84的成績創下北賽道七人座SUV最佳單圈紀錄!

Sabine Schmitz是ŠKODA KODIAQ RS創紀錄的操盤手。她長時間參加長程比賽 (VLN)以及紐伯林24 小時耐久賽, 1996年她以首位女賽車手的身份贏得24小時耐久賽並在第二年再次蟬連。身為一個知名車手她曾長時間擔任紐伯林賽車場的Ring Taxi駕駛並在各種車展中現身說法,截至目前為止她已經在北賽道上開過超過30,000圈。

據Sabine Schmitz表示,「ŠKODA KODIAQ RS在賽道上帶來很棒的駕駛樂趣,ŠKODA在這款車上面充份創造出大型SUV的潛能」。Schmitz並眨眼補充道:「我完全可以想像未來在紐伯林賽道我會一直遇到KODIAQ RS 」。

在ŠKODA執掌Compact車系以及主導KODIAQ RS發展的František Drábek這次也坐在副駕駛座上親自見證這項佳績,他指出KODIAQ RS在呈現家庭SUV的多面性與空間的同時,也展現出其感性與性能特質。

搭載在KODIAQ RS這顆全新2.0 Bi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產出239匹馬力,即便在引擎低轉速的情況下依舊可以擁有高效動力以及直接的回饋,所排出的廢氣可透過SCR催化器得到淨化。此具2.0 Bi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乃RS專屬,拜新一代雙渦輪增壓所賜,這顆高扭力柴油引擎的動力可以立即湧現。在DCC主動式懸吊以及漸進式轉向系統支援下,這款在德國Eifel山區出現的四輪傳動SUV偽裝車,完美達到在北賽道締造單圈最速佳績!而它也會在今年10月份舉辦的巴黎車展中正式亮相。

最新消息